瀏覽次數:301by:歐燦科技
CareShe 可而喜歐燦科技為台灣知名研發顧問公司, 專長設計開發, 從CAE分析/逆向工程/模型試做, 到模具設計與製造等服務, 並於2002年成立女性生活領導品牌 CareShe 可而喜, 在市場上深獲好評. 2008年亦成立研發團隊, 投入系列產品開發, 目前亦有 Funplay design 和 Micro teeth 超微齒護足等旗下品牌.

CareShe 可而喜以 "創意機能" 和 "省時效率" 為出發點, 追求女性更輕鬆, 更智慧的愜意生活, 以嚴格要求的高規格品質, 台灣製造 MIT 的驕傲, 不斷開創美麗未來的願景; 讓每位使用 CareShe 產品的消費者, 都能感受到我們真摯的熱誠 !
https://0226562212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526967歐柏醫療器材

歐柏醫療器材有限公司為美國護具輔具之品牌,於1998年成立於美國西雅圖。產品以居